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影片瀏覽人次,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單次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普通臺灣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單次直播人數

貼地飛行的青春    文/陳志宏    2000年,24歲的柴靜主持湖南衛視的《新青年》,輕車熟路,順手順心。一個電話,打破了原有的秩序和平靜的生活,來電者央視評論部副主任陳虻。初見于梅地亞,他開口就稱:“你對成名有心理準備嗎?”柴靜說:“我知道我能達到的高度。”這一狂放的回答,把陳主任氣笑了。    很快,她就體會到貼地飛行的尷尬與無奈。初入央視,柴靜做“時空連線”的記者。第一個選題是剖宮產,現場錄制很順暢,將稿子編完,就沒事人似的,去外地玩。結果很不妙。同事不敢將審片結果完整告訴她,只對她說:“已經這樣了,你就把結尾再錄一遍吧。”怎么改都不滿意,她有力不從心的虛飄感。這期節目,陳虻給柴靜拋出九個驚天之問,個個都像針一樣扎進她心里,生疼,滿心透涼。    此后,每遇節目重錄,柴靜都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夜半三更把同事叫回演播室,別提多為難了,歉疚滿心。她滿臉愧色。愧歸愧,工作不能不做好,只好一次次高舉嚴苛之重錘,拼命砸向自己。    柴靜第一次上機器編片子,歷盡尷尬。她在編輯機前直編到凌晨三四點,才敢緩慢而實在地喘口氣。剛一到家,天已大亮,還沒躺穩,電話又追過來了,導播說帶子有問題,得換……    有一次,在食堂吃飯,柴靜接到陳虻的電話:“人家說,這人還是陳虻招的?你可別讓我丟人。”一個小女生,被罵得連輕生的心都有了!不接受不行啊,陳主任可是句句都罵到點子上。    諸如此類。透過柴靜的新書《看見》,我看見她青春的藍色憂傷,看見她在青春的界域,辛苦地貼地飛行,驚險奇絕。    知性女子柴靜是我一向看好并打心里崇敬的女記者之一,沒想到她的青春里也有如此艱難的貼地飛行的經歷。    回想自己的青春,2000年,我從一所學校出來,在某雜志社做編輯,沒到半年,就無奈離開。又去一家報社做采編,沒學過新聞,采訪覺得難,沒學過排版,上稿拼版也頭痛,一直寫的文字與新聞不對路,屢屢被領導批得體無完膚……后轉到電視臺,總感覺一切都那么難,像座座高峰,望而生畏。    回望過去,青春卻是那么美好,我愿意用我所有的積蓄,換回一年青春,可世上哪有這般好生意可做呢?喜歡白巖松說過的一句話:“人們聲稱的最美好的歲月其實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后回憶起來的時候才那么幸福。”這話套在每個人的青春里面,當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誰的青春不是一地雞毛?那時年輕,沒有資歷,沒有財富,沒有令人尊重的頭銜,沒有纏繞周身的光環,唯有一身勁頭和滿腹輕狂。尷尬不要緊,一地雞毛的雜亂也沒關系,甚至被人罵到絕望也沒事,只要我們認識到自己還年輕,一切改變都來得及,就OK了。    人在青春,莫不是貼地飛行,因為壓力太重,認識太淺。因為未來很長,所以起步要低;因為成長緩慢,所以貼地要更長久。走過青春,日子會輕輕托起我們的飛行高度,成長的經歷會送我們升入“人生平流層”,步入正式而平穩的人生旅程。走過青春,歲月會幫我們收拾干凈身后的一地雞毛,那時,輕輕一嗅,準能聞到成功的氣息,眼前諸事漸漸順意起來。    年輕是最大的財富。青春時期的困難是磨刀石,會銼磨得我們更鋒利,更有力。人到中年,看了柴靜的青春故事,回想自己的悲催少年事,我想對現在的年輕人說一句:    ——困難再大,挫折再多,牢騷再盛,也莫失少年狂,莫丟不知畏。你迎面遇上一堵墻,拐道彎前面就有路;你不經意間碰到的一道坎,勇敢地跨過去,未來之路就一定更廣闊! 彩色的青春不打烊 青春的四則運算 歲月支付了誰的青春?分頁:123

你都奮斗了十八年,何必急著跟人家喝咖啡?  文/陶瓷兔子  1  大學新生開學的那個月,我在公號后臺收到一條留言:“我覺得自己好可悲,爸媽臨走時留給我幾千元報一個日語培訓班,可是我沒忍住,給自己買了一個iPhone,剩下的錢現在連買日語書都不夠了。”  他說,“我宿舍的同學家庭條件都特別好,看著他們iPhone、ipad、macbook的標配,說不羨慕是假的,可是我手頭的錢就勉強能買一個手機。忽然想起人家常說的那句話,‘你奮斗了十八年,才能跟別人一起喝杯咖啡’,感覺特別絕望。起點差得太遠,或許我這一輩子也趕不上了吧。”  我想了想,回復他,“你拋開虛榮心,先去想一個問題,是這個日語培訓班能讓你增值呢,還是這部新手機能讓你增值?如果你可以從這部手機上獲取到之前無法接觸的新信息或者機會,那用錢去買手機也未嘗不可。沒有什么絕對的對錯,只看哪種選擇最能讓你受益罷了。”  你前十八年的奮斗只決定了你有沒有跟他們一起喝咖啡的機會,但現在你要考慮的是,自己是不是只滿足于跟他們喝杯咖啡而已。  他沉默了半天,回復我,“那我還是去把手機退掉吧。等我上完培訓班自己去帶家教,一兩年下來,應該也差不多能買一部iphone了。”  這并不是我第一次看到類似的留言。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在納悶,為什么現在的孩子都如此好面子。后來慢慢發現,可能并不僅僅是虛榮而已。  那些孩子們,不是僅僅“想要一點好東西”而已,而是想去證明“即使我的起點低,但我現在也跟你差不多”。  當一個人還不能夠用能力來證明自己時,就很容易選擇用行頭和裝扮來求得一種心理上的平等。以為跟那些家境良好的同學們用著同樣的東西、出入同樣的場所,就可以跨越家庭背景的差異,做個“看上去跟你一樣”的人。  2  我上大學的時候,有個朋友叫小M,從上大學開始就不停地做各種兼職。她每個月賺的打工費,大概是兩千元。  她是個很愛美的姑娘,幾乎將全部的錢都用來買名牌的衣服和化妝品。期末考試完,我們一起吃飯,小M特別激動地說,“我家里雖然窮,可是我現在跟那些家里有錢的女孩兒沒有什么區別。我現在吃穿用的,幾乎都跟宿舍里那個富二代一樣。”  到了大二的下半學期,有天小M來找我,臉色陰沉地說起宿舍里那個富二代女孩,“你知道那個誰誰誰嗎?她被選上去做洽談會的陪同翻譯了,時薪200。”  時薪200啊!而她每周帶四節課,每一天都要在公交車上折騰四五個小時,帶一節課的價格,是80元。  之后,我們都越來越忙,臨近畢業才聽到其他人提起,說她找工作并不順利。吃散伙飯的時候終于遇到她,遠遠地坐在角落里,帶著一臉的憤懣和不甘心。  吃完飯,我們坐在體育場的看臺上聊天,她終于還是忍不住,一邊哭一邊問我:“我比他們認真,比他們拼命,可這又有什么用呢?我拼了四年,到頭來還是比別人差了一大截。”  她從大一開始就能每個月掙到兩千塊,可是到了大四,當別人每個月能掙到四五千的時候,她還是那么兩千塊。  可那些一個又一個的兩千塊被她穿在身上、涂在臉上、挽在胳膊上,卻從來沒有真正地投資過自己。  她什么證書都沒有,沒有漂亮的成績單,沒有去任何一家企業實習的經歷。像是一個昂貴的空盒子,在畢業季的狂風襲來之前,早早地就被吹得沒了蹤影。  我很想問問她有沒有后悔過,但最終對著她的淚眼,還是沒問出口。  3  那也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人和人的差異,可能并不是單純地因為家境或是勤奮與否造成的。最重要的是,你會如何看待“投資自己”這件事。  我們都想要一點好東西,更高檔的服飾與化妝品,更新式的手機和電腦,這無可厚非。但你是否知道,真正的富有往往不在于你擁有著什么,而在于你能創造什么。  你會武裝好自己的面子,還是盡力充填自己的里子?而你的每一次選擇,都會在時光的推移中塑造你。  看到優秀的人,向他們學習,找機會合作,最大限度地投資自己,充分利用身邊的資源開闊眼界,學會更多的技能,可以更靈活地對待曾經束手無策的難題——這才是給你底氣,也給你自由的過程。  你值得一切好東西,但或許現在還不是時候。你都已經奮斗了十八年,何必急著跟別人一起喝咖啡呢?  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停,也別著急。 我奮斗了18年才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 我奮斗了18年,不是為了和你一起喝咖啡 我的奮斗,是為了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分頁:123

你的夢想落在半路了嗎?  文/憶湄  長這么大,有幾種人是打心底喜歡的,貪欲面前坐懷不亂的,誤解面前風輕云淡的,還有,夢想面前花枝亂顫的。  這種花枝亂顫,還會因為日有所思理直氣壯地變成夜有所夢。“1.我醒了過來。2.我發現我的銀行賬戶變成了9位數。3.我發現我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喜歡我。4.那家學霸才子們擠破腦袋都進不去的投行向我伸出了橄欖枝。”可惜的是,你們做夢都想變順序的事兒,改變不了它依舊是鐵打的倒序的事實。  于是,難免在一個月涼如水的夜晚抱怨一句,原來世界是這樣的。原來在夢想面前失望,就像到點了吃飯和八小時睡眠一樣,是世界的主旋律。其實世界一直都是這樣的,其實大多數時候命運都不會沿著雞湯文的走向。只不過,為了證明你與一條咸魚的區別,你的腦子里依舊不依不饒地裝著那個叫做夢想的東西。  夢想,到底是個什么東西呢?  從它一出生,就帶著光耀門楣的使命,總是在一個繁星滿天的夜晚被反復提起,為了它人們熱淚盈眶心潮澎湃握緊拳頭說要去走千里路。追它的人用各種方式,浪漫的人會把它編成鎖頻密碼,嚴肅的人會用它來懸梁刺股。  它的實際尺寸捉摸不定。可以大到是哈佛才子硅谷新貴的縱橫天地,也可以小到每年資助山區的一個窮孩子就是你夙興夜寐聞雞起舞的全部動力。  它的內容極其個性。你真正挖出你心底的它的真面目時,你會懂得這個“夢想”不是你爸媽口中的名校畢業后出了幾本書,不是你同學口中的誰又財務自由了誰又上了福布斯,不是你同事口中的吃著火鍋唱著歌,老婆孩子熱炕頭,亦不是馬云用半輩子的勵精圖治換來的全世界的炯炯矚目。它是你的砒霜,卻是他的蜜糖。  它的功效因人而異。有時是補血劑,亦是暖心藥。有時給了你欲罷不能的多巴胺,再甩你一個結識而冰冷的耳光。  即便這樣,它依舊是所向披靡的大眾情人。如果你是一個剛跨入象牙塔的翩翩少年,你不可能沒有夢想,漂亮的試卷百里挑一的實習和那個姑娘顛倒眾生的回眸一笑,都是你的午夜夢回。如果你是一個剛進入職場的有為青年,你不可能沒有夢想,無論是入世的高升還是出世的流浪,都是你的紅玫瑰與白玫瑰。如果你是一個有老有小的中年大叔,你也不可能沒有夢想,不過是臉上的故作通透掩蓋了內心的蠢蠢欲動,或是翻江倒海。  最開始,夢想總是以最好看的摸樣捕獲你,無一例外。  我站在陸家嘴的十字街口。霓虹閃爍,喇叭轟鳴,夢想泛濫。  這里努力奔波的年輕人們,從70后到90后不等。他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大多走了很遠的路來到這里,望著仰起頭還看不到頂的摩天大樓,然后摸了摸胸口,發現那顆懷揣著夢想的初心還怦怦地鮮活直跳。  那個編了6年程序的工科男一直夢想著轉行來到這里,踏踏實實從分析師做起,然后到執掌投資的基金經理。而那個沒日沒夜在小格子間被財務報表折磨的文科女,一直夢想著攢夠了人生第一桶金,就飛躍重洋開始學習她從小摯愛的油畫。  那個混得風生水起的投行男,一直夢想著能遇見內心澄澈的姑娘,卻總是被現實中帶著強烈目的走近他的女孩傷透了腦筋。而那個飛遍世界的咨詢女,面對無數鉆石王老五的追求,卻依舊沒有從他們塞滿事業與金錢的腦袋里找到契合二字。  連那個常常在烈日下吊在半空帶著橙色安全帽的建筑工人,擦著湯臣一品外墻的玻璃時,都會有那么一瞬間幻想在這個揮金如土的地方有一個自己的小窩。  還有,無數你看得見或者看不見的長尾眾生,放佛陽光下的灰塵,洋洋灑灑。卻不妨礙東山再起與屌絲逆襲的夢想讓他們依舊看起來生動飽滿且泛著金色的光芒。  這里像極了一片深邃不見底的大海。各種或彪悍或弱小的魚兒,看似在自己的紅海里忙碌,卻裝著另一顆盛滿藍海的心。  外面的人想進來,里面的人想出去,好像是一場我們這一代人的集體危機。其實,這和這山望著那山高并無多大關系,無非是走過年輕的浮躁之后,越來越明白妥帖照顧內心所需才是人生最珍貴的責任。看似坐擁無敵財富的他,卻只夢想著一場以真心換真心的羅曼史。看似經歷人生所有曼妙的她,其實只希望擁有一顆淡定而從容的心。看似渺小且不起眼的他,其實心里卻裝著整個世界。  可是,難的是,若干年后,有多少人真正地沖出圍城頭也不回地踏上尋夢征程,又有多少人被眼前安逸的暖風熏得渾渾噩噩然后在一個繁星滿天的夜晚故作滿足地說,夢想不過是騙騙毛頭小伙子的。  到后來,執行力才是分水嶺。  那天打開朋友圈,傳來了又一位師兄辭職創業的消息。他在對朋友的感恩信里寫到,畢業十年,是從華爾街投行到中資券商再到合資券商,是從香港到紐約到北京到深圳再到香港的輪回。他初到香港時,遭遇香港金融危機。事業起步之初,也缺搶少彈,一人身兼銷售,研究,投資,交易,事無巨細樣樣來。內憂外患下,他無數次深夜獨自徘徊在維港海邊。但唯有咬緊牙關,打落牙齒和血吞的孤勇,殺出一條血路。而現在,他把過去的輝煌全部清零,重新再來。十年江湖沉浮,但人生已經沒有下一個十年可以再揮霍。  而我記得,在十年前,曾是北大風云人物的他,同樣咬緊牙關,殺出一條血路,終于獲得華爾街某投行的青睞,得到了國內學子從未曾得到過的頭銜。  我也是在十年前,就讀到他驚心動魄的故事看到了他熊熊燃燒的夢想。在十年后,他為了拓展生命的厚度,為了另一片難以舍棄的藍海,再次放棄打下的江山,出海遠征。  不可否認,他一定也曾遭遇過質疑和反面的聲音。可是,找到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就和找到你的真愛一樣,是多么重要。那些背地里講你壞話說長道短的人,無論是噼里啪啦的唾沫亂飛,還是心有不甘的陰陽怪氣,都絲毫影響不了你波瀾壯闊的人生。  那種為真愛奮斗的幸福感,是那些認命再順便質疑你的人,一輩子都不可能得到的體驗。  而真正決定了去追逐的人,也一定明白,博取世界一個中庸的笑眼盈盈,遠不如一個嗔目結舌的暗贊。  可是你會說,代價好大。  可是你要問我,為了不浪費所學之長繼續做一個秉承專業勤懇編程的工科男,為了高薪與光環繼續做一個每日在格子間享受財報洗禮的文科女,為了世俗的體面繳械投降找一個沒太多感情的姑娘解悶,或是為了一句干得好不如嫁的好與一個油頭粉面的鉆石王老五牽手愛琴海,還是,優雅地轉身,剝離掉虛榮心迎合感表演欲露出一點赤膽忠心并好好愛它照顧它讓它發揚光大,我毫不猶豫會選后者。  人一輩子或許會遇到若干個你愛的人,若干次“別人眼里”的誘惑,可是也就遇到這么一個叫做夢想的東西。明明想要卻不去努力,沒有執行力,壓抑自己的念想,不過是掩蓋自己的無能,即放不下這邊的歲月靜好,又承受不了那邊孤獨的痛苦與安穩的抽離。所以不要問,為什么抱怨的人那么多獲得幸福的人那么少,因為真正的勇士,也就是那么一小撥人。  而最后,追尋夢想的結果無非是兩種:你到了終點,或者,你落在了半路。  到了終點的你,怎樣揮舞著彩旗怎樣歇斯底里地喊叫都不為過,撒了那么多血淚矯情一下又如何。別人最多看到了你的輝煌,卻永遠明白不了你的涅盤。  落在半路的你,遠遠望著夢想,卻也終于在時光的輾轉里面目從容,莞爾一笑。因為打從你滿心虔誠走在這條霞光萬丈的征途上開始,你會發現你做了好多功課,忍受了好多寂寞,也積聚了好多力量。這些都會成為你日后的臺階,你周身的鎧甲,讓你走得更遠,同時百毒不侵。不是每個人都有運氣手握王炸,結果是除了靠天賦靠努力還靠運氣,但過程卻是實打實的收獲。只有你自己知道,沒有一條自我靈魂的朝圣之路會白走。  也只有你自己知道,落在半路的你,也好過你把自己的夢想落在了半路。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失敗,而是我原本可以。  和所有戀愛一樣,到終點的多半是難的,落在半路的才是人生。但還是要去試,去努力,去感恩失敗,去體驗那個完整的,有意義的,不愿將就的,值得期待的,“自己”的人生。人生很長啊,長到你真的至少可以好好心存一個夢想慢慢去規劃著實現;人生也好短啊,短到你如果沒有做自己真正愛的事兒一定是會后悔的,沒心沒肺的除外。  想想小時候,你覺得最浪漫的事,不就是你一個人翻山越嶺,不畏豺狼,去看山那頭你最魂牽夢縈的姑娘嗎?  過了十幾年以后,你還是你,姑娘換成了你的夢想,你跑了很遠很遠的路來到這里。即便它沒有立刻以一個最溫暖的擁抱等著你,卻不妨礙這份浪漫,在時間的發酵里,既注解了你勇敢追逐的人生,又給了你永遠“有盼頭”的幸福。  寧愿相顧莞然,不愿曾經滄海。  那么,再容我語重心長講一句,永遠要感謝那些讓你再次披甲上陣的夢想。是它們,引誘你,也召喚你,成為這個寂寞天地里最珍貴也最獨一無二的自己。 那些高考落榜的名人們,如何逆襲人生? 傅盛:你想一輩子縮在角落里還是為夢想不顧一切 我是如何一步步落后于別人的分頁:123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d68vw3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